醫學美療

雷射光波拉皮

雷射光波拉皮(Gentle YAG light face lift) 雷射光波拉皮是藉由最適合亞洲膚質的長脈衝銣雅各雷射(Nd:YAG)進行治療,其獨特的1,064nm波長可有效穿透皮膚深度達5至10mm,是一般回春脈衝光的10倍以上,能夠有效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,溫和的黑色素及含氧血色素吸收效應,將亞洲膚質容易返黑的疑慮隆至最低,是目前改善膚質彈性,提升緊實度最確實的雷射拉皮治療。

柔絲光雷射除毛及微血管治療 柔絲光雷射為長脈衝銣雅各雷射,其獨特的1,064奈米波長可選擇性的由毛髮黑色素和血管中含氧血色素吸收,當光能轉化為熱能時,便溫和破壞毛髮的再生結構,和病變血管組織,達到除毛(腋毛、比基尼線毛)及消除微血管的功效。

肉毒桿菌素

肉毒桿菌素(Botox)的作用原理,在於阻斷神經支配肌肉之點,使肌肉放鬆。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,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。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,而達到除皺的功效。另外,肉毒桿菌素亦可注射在咬嚼肌肉或小腿肚肌,使肌肉縮小,達到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。

玻尿酸(Restylane)微晶瓷(Radiesse) 注射

兩者是目前最通用的組織填物,玻尿酸是由草酸菌培養發酵萃取而成,非動物性,較無過敏排斥問題,約可維持一年左右。微晶瓷主要成份是鈣離子和磷酸根離子,和人體骨頭和牙齒結構類似,約可維持2年左右。兩者主要施打的部位如法令紋、淚溝、鼻樑、臉頰、嘴唇及下巴。

醫學美療實際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