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皮整形

雙眼皮手術

雙眼皮的手術常用兩種方法,一種是縫雙眼皮,一種是割雙眼皮,如果眼皮較薄,彈性尚佳者,適合縫雙眼皮,其優點是沒有疤痕,消腫快,幾天內即可恢復自然。而一般眼皮較浮腫或眼皮較下垂者,就需採用割雙眼皮,才能保持永久,同時可切除過多的脂肪或眼皮。

小眼放大(調整眼神)

有些東方人眼皮下垂,遮住了大半的黑眼珠,看似雙眼無神,可在雙眼皮手術時,向上拉緊提眼肌,或加開眼頭,得到較大較長的眼睛。

眼袋去除

可分為外開式除眼袋手術及經結膜內開式除眼袋手術,如果及膚彈性不錯,只是單純眼袋突出,可以經由結膜切入將脂肪摘除,優點是沒有疤痕,且幾天內可完全復原。如果皮膚鬆弛,已有淚溝形成,則宜採用睫毛下切入,摘除眼袋並做淚溝修補,最後拉緊皮膚縫合。甚至可以經由同一傷口做中臉部的拉皮。

眼皮老化鬆弛

皮膚老化及重力的作用,眼皮下垂形成三角眼,利用割雙眼皮,同時袪除下垂的眼皮,有些老化的眼皮,由於脂肪萎縮而凹陷,可以同時移植脂肪來添補。

眉毛下垂(提眉)

由於額頭肌肉鬆弛,導致眉毛下垂,可經由內視鏡做額頭提眉,也可以直接由眉毛下緣開刀,將眉毛提高後固定,達到提眉效果。

眼瞼下垂

有先天性提眼瞼肌無力,或上了年紀之後的提眼瞼肌無力,導致眼皮下垂,可藉由雙眼皮手術,拉緊無力的提眼瞼肌,改善下垂的眼皮。

眼皮整形實際案例